羧酸消脂治療

羧酸消脂治療是最新的消脂治療方法之一,對消減橙皮脂肪有明顯效果。

羧酸消脂治療是甚麼?

它利用二氧化碳注入皮下脂肪層,二氧化碳會直接分解脂肪細胞,並且令血管擴張,促進血液循環,達至減少脂肪細胞數量和收緊皮下組織的效果。
在進行羧酸消脂治療時,醫生會為病人插入一枝頭髮般幼的小針,小針接駁到特別的儀器,適量的二氧化碳便會由小針注入入皮下脂肪層,過程衹需十多分鐘,其間 病人會感到小針附近輕微癢痛和治療部位變暖。完成治療後,病人便可繼續日常的生活。

CO2

羧酸消脂治療需多久才見效?

一般而言,經過五次治療,病人會察覺皮膚比以往繃緊,十次治療後,皮下組織會變得更結實,橙皮脂肪開始消減,大約二十次治療便完成一個療程。

羧酸消脂治療有沒有危險?

二氧化碳是每天人體細胞新陳代謝的副產品,它會經由血液帶到肺部排出體外。因此注入適量的二氧化碳並不會對身體構成危險。

羧酸消脂治療後需要怎樣護理?

治療後六小時,病人應避免浸浴、游泳或桑拿,其他日常活動可繼續進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