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塑治療

 (Mesotherapy)

美塑治療是由法國醫生 Dr. Michel Pistor 於 1954 年發明,治療的概念是把藥物和養分直接以注射形式送到中胚葉,即皮下脂肪及結締組織裏,醫治中胚葉的毛病如運動創傷、橙皮脂肪、疤痕、脂肪積聚等等問題。 在過去的五十多年,已有超過一萬五千位醫生在世界各地採用作日常病人的治療。

美塑消脂治療

美塑治療必須經由已接受適當訓練的註冊醫生進行,治療期間,醫生會用一枝手槍形的儀器,配上頭髮般幼的小針,把藥物注射進中胚葉的組織,其間衹有輕微的痛 楚。美塑治療一般需要多次的治療,每星期接受一次治療。
而美塑消脂治療是把溶解脂肪和促進新陳代謝的藥物,注射到皮下脂肪,令脂肪分解,再經身體的淋巴系統送到肝臟,然後排出體外。病人接受治療後,需要有均衡 的健康飲食,多喝水把毒素排走,每星期更要進行三次三十分鐘的帶氧運動。





誰人可接受美塑消脂治療?

年齡介乎十八至七十五歲,身體健康的成人,都可接受美塑消脂治療。懷孕、患有高血壓、糖尿病、腦血管病、心臟病、惡性腫瘤和血液凝固有問題的人士,都不宜 進行美塑消脂治療。

美塑消脂治療需費多少?

美塑消脂治療可應用於身體不同部位如手臂、肚腩、腰、大腿及臀部。治療的收費視乎治療的範圍及次數而定,每一部位一般需要三至五次治療。

美塑消脂治療有沒有危險?

美塑消脂治療是一種安全、有效和無需開刀的消脂方法,治療後的部位會有短時間的腫瘀,約二至十天便會消散。少數病人可能會對某些藥物敏感,出現痕癢、腫漲 等反應。另外,有少於百分之五的病人,對美塑消脂治療沒有明顯的療效。

美塑消脂治療並 不能取 代健康的生活習慣,接受治療後,仍需要有均衡飲 食,適量的帶氧運動,才會有顯著的效果。

美塑皮膚緊緻治療

雖然人無可避免會衰老,但是並不代表我們不用保養身體,隨著年齡增加,皮膚會變得粗糙,失去光澤,色素沉澱,彈力減退,皺紋湧現,而陽光是最主要的無形之 手,其他的因素包括環境污染,化學物質,吸煙等等,它們通過產生遊離基破壞皮膚組織,本來皮膚裹的抗氧化維生素可中和這些遊離基,可惜隨年紀,這些皮膚 裹的抗氧化維生素會不斷減少。

除了換膚、磨皮、激光和彩光治療外,醫生也可以美塑治療的方法,把皮膚中缺乏的養分包括抗氧化維生素和透明質酸,直接注射進皮膚裹,從而改善幼紋、毛孔粗 大、皮膚鬆弛等問題。整個療程為兩星期,包括兩次MesoBotox及兩次美塑透明質酸養份治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