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形輪廓改造新知

以往要改造面形輪廓都需要一些複雜大型的手術如磨腮骨、削顴骨、面骨矯 形 、 矽膠隆顴、矽膠隆下巴、拉面皮、割眼袋等等,這些手術都需要一至數星期的康復時間,對於現代生活節奏緊的上班一族,是可望而不可即。另外由於手術效果十 分顯著,很容易令旁 人懷疑經過整容。基於這些需求,現在已發展了一系列創傷比較小的治療方法,休息康復期比較短,效果循序漸進。

微創傷性面形輪廓改造

改造面形輪廓所需的治療方法有兩種,一種是把凹陷的部位升高,另外一種 是把過於凸出的部位改低。對於因某部份面骨過於凸出而引致的問題,大型的面骨截骨手術仍然是唯一選擇。微創傷性改造面形輪廓的治療方法,主要是針對面 部的皮膚、脂肪和肌肉,一般都需要多次治療,其間休息的時間甚短,效果自然流露。

皮膚

面部皮膚鬆弛,會令面頰及嘴角組織下垂,令面形變成上窄下寬,如若可把面頰皮膚收緊,面形便可回復年青的倒三角形。要把皮膚收緊,可以做深 層換膚、激光緊膚、電波緊膚美塑緊膚治療 Mesolift Dermolift、PDO埋線等微創傷治療。

脂肪

面部脂肪較多,會令顴及面頰飽漲,想面頰較為瘦削,可以美塑消脂治療抽脂手術消減這些脂肪;若果面頰、鼻子、顴或下巴凹陷或平坦,可注射脂肪或透明質酸、Radiesse 填補缺陷,令治療部位更飽滿。

肌肉

咀嚼肌肉肥厚,是形成國字面的一個主要原因,注射肉毒桿菌蛋白到咀嚼肌,可以 在數個月內把肌肉縮小,減少面部下半部份的闊度。

總括來說,利用換膚、電波、激光、肉毒桿菌蛋白、抽脂、注射脂肪或各種組織填充劑和美塑治療等等治療方法,可有效改變面部脂肪多少、肌肉的厚薄和皮膚的鬆 緊,令面形改變,而且可在診所進行,休息期短,特別適合在職人仕。

上一頁 / 下一頁